猫掌柜的午后

想哭,都说江澄是抄浩然剑的人设,可是我去看了下浩然剑发现我根本接受不了那样的江澄,我心心念念喜欢是魔道那个受尽委屈的江澄,就像喜欢一个被人塑造的替身,就算他不是原创完美的但我就是喜欢替身的那个,而不是那种人设。浩然剑那个不是我喜欢了那么久的江澄,尽管很像,但他不是,他不会让我跟着书中的剧情发展心疼,不会让我通篇只会念着他的情节。就算墨香铜臭最后承认抄袭人设,可是她根据浩然剑的人设塑造的人物就是原来那个吗?总觉得书中的都活在另个世界,我仰慕的江宗主是真实存在的
可是看到那么多人说抄袭,作为一个支持反抄袭的人内心深受煎熬,所以有人做调色盘吗?明明白白地列出来,不要模棱两可,人云亦云的
如果最后承认抄袭,我只会把江澄埋葬到记忆里也不会去浩然剑圈里去看那个江澄,他们不是一个人,我喜欢的永远只是这个江澄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